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米花爆爆爆700字作文

米花爆爆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爆米花,這個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爆米花是不是很好吃呀,但是,這麼好吃的爆米花是咋么樣做出來的呢?在假期時光里,我就親手製作了一次爆米花,很有成就感。

  假期的某一天上午,那天媽媽沒事,在玩電腦,我一個人在房間里悶得慌。突然,媽媽走過來一臉神秘地說:“學學,要不今天我們來烤爆米花吃吧!”我心想:媽媽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不管了,先看看再說。我一臉疑惑地答應了。媽媽早已把材料準備好了——茶葉罐頭、鑷子、干玉米……我心裡打起了小鼓:就憑這幾個小玩意兒,能行嗎?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我從電視上看到那些人有這些東西烤出了

  香噴噴的爆米花,本來都是微波爐烤的,又不是只有微波爐才能烤,這樣也行啊!我們來試試吧我恍然大悟……不過還是不太相信用這幾個小玩意兒能考出香噴噴的爆米花來。

  媽媽先把一些干玉米倒茶葉罐頭上,用鑷子把茶葉罐頭的邊緣夾住開始不停的左右搖擺,這是為了讓玉米受熱均勻。過了一兩分鐘,那玉米竟然開始有了變化——開始變得亮晶晶的,突然,“嘭!嘭!嘭!”爆米花們都調皮的從茶葉罐頭中蹦了出來,它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蹦到了灶頭上,整個廚房裡瀰漫著爆米花的香氣。這時我驚訝極了,區區那麼幾個小玩意兒,也能製作出向噴噴的爆米花,我對烤爆米花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我纏着媽媽讓我試試,媽媽只好答應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也做出了不錯的成果。媽媽不知道從哪兒弄了個茄子當話筒來“採訪”我,我回答:“雖然手很酸,但我還是很開心!”

  烤好爆米花后,我跟媽媽搶着吃爆米花,很香,就是淡了點兒。我仔細看了一下爆米花,真的很漂亮,像白色吊蘭,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怒放,有的剛出生,也有的……

  還有些像花燈,像八爪魚,也有點倒過來看像小孩的拳頭。

  看到這裡,你也手痒痒了吧,那心動不如行動吧!

  荷花小學六年級:江升學



米花爆爆爆 標籤:煙花爆竹作文 依米花作文 爆米花作文 戀上果味米米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