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爆竹聲中500字作文

爆竹聲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在那段時間裡,所有人都會在家裡團聚在一起,慶祝節日。而今年我們一家卻與往年不同,我們大家來到了美麗的白色城市——吉林市,慶祝春節。

  飛機是初一早上7:00出發的,所以大家都很早起來。為了避開大車流,天蒙蒙亮,我們就來到了機場,我們的東北吉林之旅就此拉開序幕。

  來到這白茫茫的冰雪城市,第一個浮現在我腦海里的詞,當然就是滑雪啦!果然是我的爸爸,十分的了解我,一下飛機就帶我去了滑雪場。一進滑雪場就看見了雪白的山丘,聽見了人們的歡聲笑語。這迷人的場景使我不禁讚歎道:“哇,多麼壯麗,多麼迷人,這可真是我看到過的最美的景色了!”

  穿上了沉重的滑雪裝備,我們就朝着山頂走去。山上積着厚厚的雪,一腳踩進去又深又軟。我和哥哥一同去練習。經過半個小時的苦苦練習,我在哥哥的幫助下終於學會了滑雪。於是,我們越滑越有勁,從山腳下來到了半山腰,從半山腰來到了山頂。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山頂真是太高了,看得我腿直發抖,不禁嘆了一口冷氣。“這怎麼能滑呢?”但是在各個的支持與鼓勵下,我戰勝了恐懼,勇敢的向前跨了一步,向下滑去。

  “真是棒極了!”我興緻勃勃的叫道。只見大家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害得我臉紅得像一個大蘋果。

  在這歡樂的四天時光里,我們遊玩了很多有趣的冰上娛樂,真是爽極了!

  多麼獨特而又美好的春節啊!

  三年級:18821282426



爆竹聲中 標籤:爆竹聲中作文 爆竹聲中一歲除作文 爆竹聲聲作文 爆竹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