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哈利波特》讀後感350字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本書果然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連續三天“廢寢忘食”地看。就對《哈利·波濤與魔法石》里的情節、內容,人物更有了喜愛之心,這本書使我產生了佷大的感觸。

  書中講了主人公——小男孩哈利。波濤自從失去父母之後,神秘地出現在姨父姨媽家的門前。他在姨父家飽受欺凌,度過十年極其痛苦的日子。但是在哈利十一歲生日那天,信使貓頭鷹帶來了一份神秘的信,邀請哈利去一個永遠難忘的,不可思議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上學。在魔法學校,哈利找到了朋友,還學會了空中飛行,得到了一件隱形衣……可是魔法學校里有一塊奇觀的魔法石,殺害哈利的惡魔千方百計地想得到它。哈利探明情況后,與朋友們一起進入那個埋藏魔法石的地穴,打敗了惡魔。

  這本書的想象合適,適合我們少年兒童小學生們看。《哈利·波濤與魔法石》真是一本好書。

  沈家門第一小學五(九)班五年級:徐梵聞



《哈利波特》讀後感 標籤:《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讀《哈利波特》有感作文 哈利波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