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中國n大人物”之哈利波特篇1900字作文

“感動中國n大人物”之哈利波特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純真的魔法石、奇妙的密室、低沉的囚徒、晦暗的火焰杯、壓抑的鳳凰社、傷感的王子、無情的死聖……穿越了日夜更迭的地平線,我們一同跑過時間,在人海茫茫中他們向我們走來,帶着春夏秋冬的陽光和細雨,更帶着沉澱在心裡的那一份感動
阿不思·鄧布利多       誰能日理萬機,幾十年如一日站在抵禦黑暗的最前沿,誰能贏得所有生靈最虔誠的尊敬?當他還是一個教授的時候,已經擁有顛覆世界的法力,當他譽滿天下的時候,卻仍然選擇駐留在霍格沃茨。在那個可怕的夜晚,這為老人去了天堂,帶走了所有人的感激與感動,留下了永恆的愛。在霍格沃茨的星空下,請您安息,在無邊的黑暗中,鳳凰輓歌開始響起,太陽越過西海,留給東方最後的敬意。
哈利·波特 或許英雄並不是無所不能的神明,但英雄一定是無所畏懼的勇士。他經歷了鳳凰涅磐,隱藏起最深重的悲痛,在黑魔標記下挺起脊樑,踏上了搜尋魂器的黑暗征程。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真英雄遇到的是全身的傷痕,是孤單的長途。讓我們為你祝福,預言中年輕的神。
羅恩·韋斯萊       "如果你要殺哈利,那你就殺了我們全部。"這擲地有聲的話語,讓點點雀斑也變得英俊,使偶爾的嫉妒也變得可愛。莫麗慶幸五年前巧遇的話其實應由哈利來說。朋友中有一個是你,識於偶然而止於永久。感謝上天的安排。 赫敏·格蘭傑       一位麻瓜出身的女巫,在默默作出成績回應歧視的同時,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對巫師奴役小精靈的罪行進行着不懈的追問。在她身上,人們看到跨越種族的正義力量,這力量啟示人們,在捍衛正義、追求自由和平等的道路上,人們可以超越一切界限,而唯一不能失去的就是正義響在心中的聲音

小天狼星布萊克       所謂責任,就是未必做得成但必須去做的事。比如從阿茲卡班逃脫的奇迹,比如靠吃老鼠過活的經歷。他用黑夜給予的眼睛尋找光明,未曾請纓提旅,已是鞠躬盡瘁。他可以為詹姆去死,也可以為哈利而活着。有人說他做事鹵莽,有人說他不夠成熟,但是沒有人否認,這個落難貴公子,是一個無比盡職的教父。
萊姆斯·盧平       面對歧視,斯內普選擇了報復;面對孤獨,里德爾選擇了墮落;然而他一直堅守着正確的立場。他坦然面對命運的捉弄,不斷給予周圍人以安慰和鼓勵。在黃昏的天空中,在布滿塵埃的往事中,他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是微笑,使他變得富有。 
莉莉·波特       為了尚在襁褓中的孩子,她不惜犧牲自己年輕的生命。生命啊生命,需要用怎樣的激情去傾聽你的呼吸?母愛喚醒古老的咒語,黑魔法不再是不可戰勝的神話,我們開始相信奇迹,相信愛的力量,相信不可能和可望而不可及。 
詹姆·波特      "你以為愛我們的人,會真正離開我們嗎?"這是智者的哲學。從十六年前為妻兒迎戰黑魔頭的勇士,到幫兒子抵禦攝魂怪的守護神,父愛,竟是穿越了時間與空間 
納威·隆巴頓       "他不是一個人,他還有我!",納威在魔法部的表現,征服了我們挑剔的目光。他沒有哈利的才能,沒有羅恩的張揚,沒有赫敏的優秀,卻以一顆善良正義的心走過過去的黑暗,奮鬥出一個嶄新的未來。 
盧娜·洛夫古德       哈利從不肯暴露自己的眼淚,羅恩時刻感到來自哥哥的壓力,赫敏需要不斷被肯定,斯內普覺得自卑太軟弱便借用了自尊的硬殼,盧平用微笑來掩飾傷口……勇氣有很多種,誰敢像她一樣衝破世俗的眼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戴上奇怪的項鏈,掛起胡蘿蔔耳環,笑起來無拘無束,我說的是瘋姑娘盧娜。 
弗雷德·韋斯萊和喬治·韋斯萊      正如對付博格特的方法是大笑,再微弱的光都是刺向黑暗的利劍。這對雙胞胎在黑夜降臨之時,將最後一絲陽光保留,開了製造歡樂的玩笑商店。嚴寒使海洋畏縮,但熄滅不了爐火,熄滅不了歡笑,熄滅不了熱忱的歌。

比爾·韋斯萊       他的精彩之處不僅在於他在危難時局義無返顧地投身到鳳凰社的陣營,在緊急關頭能挺身而出,更在於在遭遇空前厄運后能用微笑來面對。就像瀑布,其動人之處,並非上遊河水的浩蕩,而是水到斷崖處的悲壯飛瀉。苦難,是人生的標杆;傷痕,是男子漢的勳章!
芙蓉·德拉庫爾      在那個紛繁的夜晚,她的言行醒悟了盧平,感動了莫麗,贏得了所有人的尊敬。她擁有男性所有的稟賦,而又不失女性天使般的品質。她給法國帶來了榮耀,在黑夜降臨的時候,她傳遞了愛。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納西莎·馬爾福       有人對冬天的樹有這麼一句評價:"當華美的樹葉落盡時,生命的脈絡便歷歷可見。"那麼,納西莎便是這麼一棵繁華褪盡的樹。丈夫入獄,家族衰落,她緊緊抓住被推到懸崖邊的兒子,彷彿這紛亂的人世間一切繁華都是背景,一切暴虐皆為虛假。永愛哈利波特!

“感動中國n大人物”之哈利波特篇 標籤:哈利波特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