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環遊地球八十天》讀後感600字作文

《環遊地球八十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80天。短短的八十天,在那時候落後的情況下,想要環遊地球,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認為,福克先生能在80天內完成賭約,靠的不僅是運氣,更多的還是他高尚的品質:熱心、樂於助人,是位真正的紳士。從他不顧一切營救艾娥達的那一刻,他那高尚的品質深深打動了我。

  這次旅途,福克先生得到了什麼呢?得到了艾娥達和眾多得到過福克先生幫助的人們的讚賞、感激與尊敬。他是位有錢,有地位,正直高尚的紳士,他在困境中從未放棄過希望,依靠着信念一步步頑強的逆流而上,最終抱得美人歸,贏得了全英國人的尊敬。

  福克與朋友打賭,要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周。途中,他倒霉的被誤當成搶劫銀行的強盜,被警察通緝。而旅途中,又結識,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們……

  在環繞地球一圈完成,回到倫敦的時候,福克先生以為他遲到了5分鐘,正當他以為自己就要破產了的時候,發覺自己利用了時差,節約了一天的時間!於是,他出其不意的贏得了這場看似荒唐的賭局!

  當人們心底都在為福克先生喝彩時,有誰注意到了他在途中的艱辛與困難?他的成功,靠的是周密而詳細的計劃於智慧的頭腦,再想想我,真是慚愧不已!既然福克先生能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圈,那我還有什麼理由說做不到呢?馬上便是五年級了,我也要給自己定製周密的學習計劃,像福克先生那樣一步步走向成功!

  儒勒·凡爾納的作品,不僅引人入勝,而且還蘊含著豐富的道理。而福克先生告訴我們的道理是:一定要堅持,心中永遠存有信念,定製周密的計劃朝目標踏踏實實的發展,便會成功!

  五年級:baby_ddd 周蝶語



《環遊地球八十天》讀後感 標籤: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觸摸春天》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