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庭英語考試400字作文

家庭英語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下可糟糕了,我這個星期光顧玩了,還沒有認真地看書呢!我連忙爬起來穿好衣服。正要穿襪子的時候,一不小心從床上滾了下來。多虧我的床低,要不然可能會把頭磕個大包。我爬起來,找到英語書和練習本就默寫起單詞來。 

  “開始吧!”媽媽走過來說。我沒有明白媽媽的意思,繼續背記單詞。“開始吧!”媽媽又說。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是開始聽寫單詞了。糟了,我還有好幾個單詞不會呢,這可是要打分的呀!這還不考個“落花流水”。 

  唉!早知道這樣我就該早點起床了。 

  聽寫完畢,我看着畫著好幾個“o” 的本子,不由得又嘆了口氣:“唉!” 

  八十五分。我從沒有考過這麼差的成績呀!我感到無地自容。 

  我感到考得太差了,就衝著媽媽說:“媽媽,求求你,讓我再複習一會兒,待會再考一次好嗎?”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 

  我複習了二十分鐘,媽媽又叫我聽寫。這次我考了滿分。看媽媽嚴肅的神情放鬆了許多,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心想: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家庭英語考試 標籤:英語考試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