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一個暑假過的真快啊,一個嶄新的學期又來了。 

  我已經是四年級小學生了,應該比以前更加懂事,而又更加聽話了。 

  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又換了新的學習環境,又重新認識了一群同學,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們應該努力的適應這個環境,在新的學期里,好好發揮自己,和同學搞好關係,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還可以互相幫助,沒事的時候,還可以互相學習學習。 

  我還打算,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遵守課堂紀律,上課認真聽講,沒事時也可以去校園圖書館看一些有意思的書。我再不會是普通學生了,我會成為班級幹部,成為不一般的學生。我會沖小事做起,比如:不遲到,沒天都佩戴紅領巾,認認真真打掃衛生,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眼中的好幫手,媽媽眼中的好孩子。 

  我會拿出新的精神執行諾言,一定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成為一個好學生,作為老師的榮譽。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