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蚤市場700字作文

跳蚤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a  “賺錢啦!賺錢啦!買張賀卡送給媽。''我哼着小曲,蹦着跳着向學校外賣賀卡的小攤跑去。什麼?你問我怎麼賺錢的?那可要從今天上午學校開展的“跳蚤''活動說起了。

  由於大家期盼已久的元旦節終於到來了,所以各地區各部門開展的慶祝活動多得數也數不清。這不,我們學校就開展了一個“跳蚤市場賣舊貨''的活動。我興奮極了,於是精心準備起來。

  令人激動的時刻到了,星期六上午,“跳蚤''在我們學校瘋狂了起來。我提着一大包二手貨吃力而又興奮地走向“跳蚤''最多的地點----操場上的乒乓台,心裡無限激動。

  剛把商品擺好,我就吩咐兩名“銷售經理''把店名掛在了一旁的樹杈上,並親自吆喝上了:“玩具谷學習吧(店名),好東好西頂呱呱,禮物送也送不完,大家趕快行動吧!''吆喝了幾聲,便引來了一大群顧客駐足篩選,我興奮極了,又觀察了以下同學們獨到的經營方式。

  買一送一式:

  同學A拿着幾件商品,大喊:買一送一,禮物多多。多買多送,送了還送。''這樣的便宜誰不想撿。果然,他手上的商品在幾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了。

  拍馬屁式:

  有一位小同學看中了我的一本繪畫教育書。我立即迎了上去,說道:“喲,一看你氣質非凡,一定是位藝術家。看看你,身體里充滿了藝術細胞,這本書會鍛煉你的手動能力,端正你的審美觀,不是更讓你的藝術境界提高了嗎?''這位同學聽了立即容光煥發,二話不說買下這本書,手舞足蹈地捧回教室了。

  表演式:

  看看我對面的同學們。他們跳着自編舞蹈,唱着歌,動作不大,卻恰到好處,體現出了他們的熱情奔放。顧客們立刻湧上去購買他們的商品。又買東西又看秀,何了而不為呀。

  這一活動的開展,使我感受到我還有點商業頭腦,我一定會勤奮學習,我會對那些成功人士,商場大老闆說:“我將來一定比你們能幹!比你們強!



跳蚤市場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