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迎接挑戰700字作文

迎接挑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大大世界,有着無數的偶然和微妙。有一種叫緣分的東西,更是讓我琢磨不透,你不知道自己將來會與誰有緣,但走過,經歷過才懂得,是緣分讓我們這48名同學相聚在了一起。儘管已經有5位同學,因為上不下去而離開,但我在遠方真心的祝福他們一切都好,至少,希望他們的前途會更光明。

  似乎,我們卻別無選擇的面臨著6月即將來臨的中考。

  還依稀記得過去的天真,幼稚。而如今的我們變了很多,成熟、複雜,更有思想與獨特見解了,這應該就是我們三年初中生活的見證吧!每天的我們都很累,還瞌睡的不行,我偶爾感覺,我是不是欠的一年的瞌睡了,想這樣在被窩裡賴着不起來了,可是,我更知道,這是不行的,還有很多、很多的作業等着我呢!累到極點時,看看剛才寫的那麼多的作業,非常的有??成就感。我明白了:生活是因充實而快樂,因緊張而精彩的道理。

  我們大家都被禁錮在兩點一線之間。這麼做,為的是能考入高中,甚至是實驗班。說實在的,為了這一份理想,我至少熬了6次不眠之夜,相比之下,我這樣算是少的拉,還算懶一類的呢!

  但我想,這是值得的。每個人活着就有他的使命與價值,大家一同為了夢想而拼搏着,努力着。在我們的面前,生活的路在何方?我們必須有足夠的勇氣和準備,用我們的學識與成績邁向高中,邁向大學,邁向社會,更邁向我們心中的伊甸園。

  有人說,活着,人很累;有人也說,活着本身就是幸福。

  或許,初三會使我們很累,學習之累,友誼面臨分別之累,還有那說不清算是什麼的懵懂的情感的告別。但,話又說回來了,在“累”中,我們品嘗着生活的滋味,是甜,就陶醉着;是苦,就忍耐着,承受着。着不也算是一種美好嗎?

  中考,多麼刺眼的名詞,為了這三年的付出有個完美終結,我們揮手告別了很多,可我們將用微笑探尋生命的真諦,用拼搏再現真實的自我,也許只有在壓力之中,我們才會長大,才學會在風雨中更加堅強。



迎接挑戰 標籤:迎接挑戰作文 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 迎接期末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