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六一”400字作文

我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這一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給我們帶來了幸福。 

  在今天,學校給我們安排了數學遊園和文藝表演。 

  首先,是數學遊園。數學遊園有幾種遊戲:“拋球”、“猜燈謎”和“混水摸魚”。獎品就是仙貝餅。我來到了四(3)班玩“猜燈謎”,遊戲規則是:先在桌子上拿燈謎,然後猜出謎底,接着去老師那裡對答案,最後如果你是對的,老師會給你一塊仙貝;如果你是錯的,老師什麼都不給。我拿到的燈謎是“七十二小時(打一個字)”。我一看謎語,就馬上就把謎底給猜出來了,是“晶”字,然後我去對答案,結果是對的,老師給了我一個仙貝。 

  然後,到了文藝表演的時間。有古箏演奏、唱歌、數學劇、英語劇、課本劇等。最好看的就要數課本劇《王二小》了。《王二小》開始了,一個個彷彿是在抗戰時期時的兒童躍動在舞台上,讓我感覺到像是也回到了那個時候。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放學的時候了。今天,我們在歡樂與幸福中,度過了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我的“六一” 標籤:我的“六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