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迎接2009700字作文

迎接200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和朋友聊天,突然想到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回首這一年,好快樂,好難捨,和同學們的情誼好像是從這一年剛開始去又要面臨著離別。我想抓住時間的尾巴不要讓他離開,可又不得不看着電腦下方的時間數字一個勁的跳動。

  今年第一次和同學們結伴去公園遊玩,記得我們幾個調皮的一起在水磨溝划船,以至於在合唱比賽上唱到“我們也曾終日盪漿泛舟在碧波上,但如今卻勞燕分飛,遠隔大海重洋”這一句時眼淚偷偷滑過我的臉頰。記得那個時候一起在水磨溝公園裡,有一處地方很獨特,有很多形形色色的石頭,親情石啊,姻緣石啊,財運石啊,還有友情石,我們一起將雙手放在那塊石頭上,我們永遠是朋友!然後我們一起手拉手的爬山,一步一步走着荒蕪崎嶇的山路,因為我們不孤單。我們一起坐在草坪上,背靠着背,默默的望着天空,默默的想着心事。我們在公園裡10個人吃一個棉花糖,然後10個人傻傻的對笑,一起手挽手繼續往前走。我們一起打水仗,雖然有些浪費啦,然後每個人都穿着一身濕衣,狼狽的來到廣場,將濕衣晾乾。再然後在廣場上喂鴿子,10個人分這一包鴿子食,分到手的其實也就幾顆了,就追着鴿子餵食,到了下午在廣場的車站一一道別,三三兩兩坐上回家的車。

  總之就是這樣一系列的事,雖然平淡但卻有味。

  不想離別,上學雖然很累,但大家一起努力,汗水好像都是甜的,忽然好想上課,2號,放假之前覺得你好短,現在的我,此時此刻的我希望你快點到,然後和同學們一起分享汗水的甜蜜。

  開學以後,也許我們會浸泡在題海中,也許會在運動場上揮汗如雨準備中考體育,也許一起瘋玩,一起打鬧的時間不多了,但我們會有更多的時間一起為理想而奮鬥,我們會有更多時間一起揮汗,一起馳騁在人生的跑道上,我們會一起走過我們平淡而有味的初中生活。

  時間就這樣流過,我無法挽留,只能張開雙臂迎接2009!



迎接2009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