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六一”400字作文

我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五月三十一日,六一的活動提早到今天來舉行,因為明天放假。 

  老師說:“六一的活動有數學遊園和文藝表演兩項,數學遊園包括“混水摸魚”、“猜謎語”和“扔沙包”,獎品就是旺旺仙貝。大家可以自己到各個班去玩各種遊園遊戲。” 

  我先來到三班,看見那裡是“猜謎語”,我就進去碰碰運氣。來到那裡后,便在桌面上精挑細選那些謎語。終於找到了一個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簡單的謎語:七十二小時,這個答案就是“晶”字!我到吳老師那裡說答案,吳老師說是對的,並問我是怎樣猜出來的。我說:“二十四小時是一個日,用七十二除二十四等於三。”吳老師給了我一個仙貝,我開心地接過仙貝,離開了三班。 

  然後,我陸續地去了四年級的各個班級玩遊戲。 

  過了一會兒,我們便下去籃球場看文藝表演。這次文藝表演既是六一聯歡晚會,也是數學節的閉幕式。有:英語劇、數學劇、語文課、課本劇、舞蹈劇、古箏表演等。最好看的就是《王二小》,它裡面講述了王二小把敵人帶進八路軍的埋伏圈,最後死在戰場上的情景。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過得十分快樂!

我的“六一” 標籤:我的“六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