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問過我,什麼愛最偉大。我回答說:“父母的愛最偉大。”我既有父愛的關懷,又有母愛的呵護,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父愛是溫暖的陽光,它溫暖着我。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們全家去廣州旅行。在回家的車上,上面很擠,在車上只剩下三個床位了。姐姐一張,媽媽一張,爸爸一張。由於我最小,所以必須與爸爸或媽媽同睡一張床。爸爸為了讓媽媽睡好一點,就對我說:“過來跟爸爸睡。”在床上我很快就睡著了。汽車在黑夜裡行使着,車停了。是讓乘客下車上廁所的,我睜開眼睛一看,爸爸正坐在我身邊呢。於是我問:“爸爸你不睡嗎?” 爸爸又轉變話題說:“你要上廁所嗎?”我說:“不要。”爸爸說:“那快睡吧。”於是我轉身去睡了。突然一股暖流在我心中回蕩。 

  爸爸愛我,媽媽也不例外呀。記得有一次,我在夜裡發高燒了。我的痛苦呻吟聲吵醒了媽媽。媽媽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呀,好燙啊!”媽媽又拿出溫度計來量我的體溫,38度。媽媽連忙讓我吃退燒藥,還不停地讓我喝溫開水,我不停地冒汗。過了一會兒,我的燒就退了。啊!媽媽的愛是春天的雨露,滋潤着發高燒的我。 

  啊!爸爸的愛是溫暖的陽光,媽媽的愛是春天的雨露,在他們的悉心呵護下,我這棵小苗茁壯地成長起來。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