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純梁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純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純梁,那裡非常美麗:護純河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 

  純梁分兩個大院:北院、南院。北院有學校,同學們在學校里盡情的學習,快樂的遊戲。還有游泳館,夏天的時候,人們在游泳館里無憂無慮的游啊游啊。路旁的一棵棵柏樹是那麼粗壯、結實、挺拔,就像草原的一個個哨兵一樣豎立着。每當夜幕降臨,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南院的四大隊里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廣場四周,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草坪里,照明燈、噴泉燈、草坪燈,裝點着美麗的純梁。煥然一新的商業街,明亮的櫥窗,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繁華的大街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街”。尤其是作業大隊是我最熟悉不過的了,作業大隊里有籃球場,有些小孩經常在那裡打籃球。還有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了—魚池,魚池裡有許多魚,有紅色的、黑色的、黑白相間的…… 

  我愛純梁那美麗的景色,更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純梁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