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而且還可以在不同的季節吃到不同的食物。 

  春天,大地一片綠,就像綠色的海洋,草地上長滿了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美麗極了。桃花在枝頭享受着溫暖的陽光,迎春花打扮得非常美麗,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夏天,枝葉長得非常茂盛,柳樹的枝條彎着腰,很惹人喜愛。天氣很熱,小朋友們的衣服也減少了。人們有的時候在樹下乘涼;有的時候在河裡洗澡。下雨的時候,人們可以在家裡舒舒服服的睡一覺。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我試着問它個問題,它也叫着“知了,知了……”好像一個天才。 

  秋天,樹葉變黃了,楓葉在空中飛舞,像一隻美麗的蝴蝶。楓葉還可以作書籤。秋天有豐收的果實,有金絲小棗、蘋果、鴨梨、等等好多好多,能饞的你流口水。 

  冬天,天氣很冷,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小朋友們的教室里也燃起了火爐。下雪的時候,雪花紛紛揚揚的飄下來,屋頂上、街道上、田野里一片白,整個地區都變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多麼希望我的家鄉以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