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河南省焦作市,這裡北依太行,南臨黃河,風景優美,是人們旅遊休閑的好去處。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我經常去健身的好地方—縫山針公園。縫山針公園原來是一座座青山,由於人們的無序開採石頭把山炸的千瘡百孔,花草樹木都被破壞了,空氣也受到嚴重的污染,大家都怨聲載道。人們為了保護環境,就在山頂用鐵製作了一個醫用縫合針造型,告誡人們不能破壞環境。 

  現在通過人們的綠化,山上綠樹成蔭,山地綠草成茵,百花齊放,當你走進縫山針公園,空氣清新,泉水叮咚,池中的小魚在戲水,小鳥在枝頭歌唱,鮮花芬芳撲鼻,蜿蜒曲折的石階伸向山頂,成了市民休閑健身的好去處。 

 我的家鄉焦作是一個充滿朝氣,景色宜人的好地方,熱情友好的焦作人民歡迎你來做客。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