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忙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再累又怎麼樣,回到家我不會立馬趴在床上,因為我知道,等待我做的事情還有一大堆,我只有一件件把他們做好,我才能安然入睡。否則,即便睡著了,夢中驚醒看到這些未整理完的事物我也會發愁,或乾脆他們會直接隱匿到我的夢境中。

  有人說,這其實是一種責任。可你不知道啊,盡這種責任,我真的好累。不過這樣也好,可以鍛煉一個自主獨立的我。雖然每天都會覺得累,但我知道,當我習慣這種生活並把這種生活結合為自身一體,它給我帶來的好處也值了當初那麼多年的艱苦奮鬥。就像一個比喻,很貼切,當兵你只是後悔兩年,不當兵你就後悔一輩子。原話我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但是他們所表達的意思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我僅僅只希望,我能把夢想寄托在這些讓我勞累,讓我匆忙的東西上,如果我辛苦忙碌的他們沒有給我帶來任何應有的好處,那我不是白忙活?人世講究利益問題的。

  我對自己說,加油不要怕,好好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