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  

  方洲教育 孫永康 指導老師 王春秀 

  我的家鄉在山東淄博,那是一個美麗而且有活力的城市。哪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一個可愛的地方。  

  要是說那兒的美景,原山森林公園可要排在首位了,那兒好玩的地方可多啦!有好玩的森林公園,挑戰你勇氣的滑草場、古老而又雄偉的齊長城、神奇的望海樓等等有趣的地方。森林樂園可好玩啦!一進門,你就能看見許多好玩的器材。弔橋是考驗你平衡力的一個器材。它是由兩根鐵繩索和許多塊木板組成的,你走上去,它就會搖晃起來,就算你已不小心掉了下去,下面的那張軟綿綿的大吊床也會把你接住。一到滑草場,從上往下看,下滑的坡道就像一排排綠油油的稻田。雖然有些人害怕向下滑行,最後還是一個個地從山坡上滑了下去。   

  這裡還有一座齊國的長城呢!有些人肯定不相信了:“這裡怎麼會有齊國長城呢?”古時候,齊國的國王為了抵禦敵人的攻擊,才帶領將士們在這裡建下了這座長城。原來的長城已經不成樣子了,是後來經過工人們的修整,才恢復到以前的樣子。這座長城雖然很古老,但它也非常雄偉。長城的每一段都有一面旗幟,每一面旗幟下都有幾個士兵在站崗放哨。這座長城隨着大山連綿起伏,一眼望不到邊,婉如一條巨龍沉睡在大山裡,守衛着這座大山。望海樓也很神奇。這座望海樓不光能看到“海”還能當指南針呢!如果你在公園裡迷了路,就可以上望海樓,觀察一下方向。在這兒你可以看到公園裡的所有景物,你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它,因為它是公園裡最高的。有人會問:“在大山裡怎麼會看到大海呢?”到時候,你登上望海樓的最高層你就知道了。這座望海樓望到的不是大海,是雲海、霧海、石海啊!  

  怎麼樣?我的家鄉美麗吧?你們一定想來親眼看一下?更不用說我是多麼愛我的家鄉了。  

  (景物描寫是孩子眼中 的難點,更何況剛剛接觸作文的孩子呢?看,小作者將自己的家鄉寫的多美!!!)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