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家鄉》 

  我知道的人間天堂就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我心中最可愛的地方,是我的家鄉-----連雲港。 

  她是一座美麗的沿海城市,這裡山水繚繞,物產豐富,像一顆明珠座落在祖國的東方。只要你來過我們連雲港,我保證你會被她的美麗深深吸引。 

  我的家鄉景色很美。這裡有孫悟空的老家¬—-花果山。當你走進花果山時,一定會被那裡美麗的景色所陶醉:在這裡,猴子們歡快地玩耍;玉女峰高聳入雲;水簾洞奇特壯觀;千年的玉蘭樹則像一位慈祥的老人。還有那謝湖的大櫻桃每到成熟的季節,遠遠望去,像一位披着紅色紗衣的少女,吸引着成千上萬的外地遊客來體驗親手摘櫻桃的樂趣。 

  我的家鄉不僅景美,物也很美呢! 

  我的家鄉以水晶聞名於世。她有着 “水晶之都”的美譽,以蘊藏量大,質地純正而著稱於世。因為那裡優美的環境和豐富的水晶種類,使“水晶之旅”已成為連雲港的一大旅遊項目,每年接待國內外遊客達25萬人次以上。使得我們連雲港的經濟扶搖直上,就連江澤民爺爺也被我們那的水晶所吸引,來到我們的水晶城,情不自禁得寫下:“東海水晶甲天下”,這足以證明我們連雲港的水晶的魅力!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對我的家鄉產生了興趣,那麼,歡迎到連雲港來。你一定會更深刻地了解這座美麗的港城,認識這裡純樸智慧的人民。啊!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亞歐大陸橋東橋頭堡—-連雲港。 

  作者: 喬文菁 

  未來星培訓中心小小文學社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