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叫白馬的小鎮,它雖然很小,不如城市裡繁華,但它卻擁有着鄉鎮獨有的特點。

  天還沒亮,趕集的人就來到了街上。不管是買的還是賣的,都在天還蒙蒙亮的時候,陸陸續續地趕來了。太陽出來了,街上的人漸漸多了,討價還價也聲越來越高。馬路上到處擺着菜,似乎這裡也是一個集市。過往的行人、上學的學生,都小心翼翼地走過馬路,害怕自己回被“誤傷”。太陽轉上了頭頂,買菜的人也回家了。這時,街上就會飄來一陣陣飯香,小飯館里的人更是忙得不亦樂乎。“叮……”小學放學了,學生們一窩蜂地跑出校門,街上又恢復了早上的熱鬧氣氛。轉眼間就到了下午,這時河邊就熱鬧了,放學后頑皮的學生們就跑到河邊捉螃蟹、小魚什麼的。河原先挺美的,但是自從河邊建了一個化工廠后,河面上就再沒有清澈如鏡過了。河面上時不時會有一些死魚死蝦,靠岸的水面上還有塑料袋。大家都說,原來這麼好的一條河,怎麼會變得那樣臭呢?孩子們可不管這些,照抓不誤。捉到足夠了,也不帶回家,又扔到河裡,讓他們自生自滅。太陽就要下山了,吃過飯的人們都出門了,三五個大人聚在一起,吹吹牛,聊聊天。小孩呢?就叫幾個好夥伴到壩子里玩。漸漸地,夜幕降臨了,大家都回家了,要不睡覺,要不看會兒電視。街上的小貓小狗靠着柱子睡了。這時,好像夜也進入了夢鄉,安靜極了。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