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冰雕400字作文

看冰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原來爸爸、媽媽要帶我、王子瑜和葉知秋一起去看冰雕!

  一進去,哇,好冷呀!只見我們的四周都是一片冰雪的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個冰雕的屏風,在一層厚厚的冰之間夾着一幅畫,真是美麗極了。

  再往前走,我們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古典的亭台樓閣。“我真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說道。世界上有人能把冰雕得如此出神入化,難怪是國際上的金獎的呢。

  “咦?‘姑蘇苑’是什麼?”王子瑜問道。“那我們去看看吧。”我提議。剛走進去,一股濃濃的蘇州味兒就撲面而來。只見一座晶瑩剔透的小橋架在中間,我走在上面真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呢。在看,是蘇州的滄浪亭!雖說我不止10次去過滄浪亭,但看到這樣冰做的滄浪亭,我還是驚奇不已。冰做的北寺塔、冰雕的大街……真是代表了我們的蘇州呀。怪不得叫“姑蘇苑”呢。

  我們又玩了大滑梯、和“航天員”拍了照,還看了冰雕的九龍壁,真是大飽眼福呀。冰雕真是太神奇,太美妙了。



看冰雕 標籤:看冰雕作文 冰雕作文 冰雕展作文 觀冰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