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看冰雕500字作文

看冰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紹興去看冰雕。我非常高興。 

  我們到了冰雕城。聽“驢友”們說裡面很冷,於是,媽媽幫我全副武裝了一下——戴上了早就準備好的帽子、手套等禦寒工具。 

  我們隨着人流進了冰雕城。感覺溫度一下子降了很多,但是,我的眼球被漂亮的冰雕吸引住了。那簡直是水晶的世界,一件件冰雕作品在燈光地照耀下,閃爍着五彩的光芒,那晶瑩剔透的作品被藝術家們雕刻得微妙微俏,就像活得一樣。你看,左邊的那隻大獅子,張開了血盆大口,好像要吃人一樣;右邊的企鵝好像拖着笨重的身軀,一搖一擺地向我們走來,有趣極了;前面那條紅色的小鯉魚頭往上一躍,尾巴一甩,來了個魚躍龍門;後面的那隻姿態可拘的大熊貓正抱着一根鮮嫩的竹子,在美美地進着午餐呢;正中央的自由女神她雙唇緊閉,頭戴光芒四射的冠冕,身着羅馬古代長袍,右手高擎長達12米的火炬,左手緊抱一部象徵《美國獨立宣言》的書板,腳上殘留着被掙斷了的鎖鏈,威武極了…… 

  最有趣的要算是“穿越時空隧道”了,工作人員叫我坐在一塊竹墊上,把雙腳併攏,然後在我背後一推,“嗖”的一聲,我便飛快地衝出了起點,只覺得有“呼呼”的風聲不時在我耳邊響着,我好像在天空中飛翔一樣,沒多久就到終點了,可刺激了…… 

  我們還在冰雕城裡滑滑梯、捉迷藏,還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就這樣愉快地渡過了一個下午。

看冰雕 標籤:看冰雕作文 冰雕作文 冰雕展作文 觀冰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