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冰雕展700字作文

冰雕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明媚,天氣好極了。一早媽媽就神秘地對我說:“今天帶你去個好地方。”我好奇地問媽媽去哪?她說到時候就知道了。 

  早飯後我和媽媽坐上了公交車,一路上不管我怎麼問,媽媽就是不告訴我,可把我憋壞了。到了站,我下車一看,這不是虹口公園嘛,我早就來玩過,有什麼稀奇的。沒想到,媽媽並沒有帶我進公園,而是來到旁邊的一座房子前面。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冰雕展覽會,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在上海由於天氣比較暖和,零下的天氣不多,我連馬路上結冰都很少看到,更別說用大塊的冰做的冰雕了。“不知道冰雕是什麼樣的?”我邊說著邊往裡沖。媽媽拉住了我,“你就穿一件衣服進去啊?裡面可冷了。”於是我們在門口借了羽絨服,就走進了冰的世界。 

  一走進去,我就冷得打了個哆嗦,好冷啊!一抬頭,我就看見一座龍的雕塑,只見它張牙舞爪地立在我的面前,雕地真是惟妙惟肖。我興緻勃勃的一個一個看過去,有米老鼠,有唐老鴨,有卡通人,還有老虎,甚至還有一個七喜瓶……有吃的東西,有用的東西,有動物,有植物,很多很多,都是用冰做的,好像真的一樣。我時常忍不住用手摸一摸,好涼啊!看見在一個冰做的盤子上有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我忍不住要上去咬一口。在屋子的一角,我看見有兩個很小的碉堡一樣的冰的建築,我好奇地鑽了進去,發現在裡面並不很冷。媽媽告訴我,在很冷的北極居住的愛斯基摩人,在冬天就住在這樣用大冰塊堆成的房子里,來抵禦寒冷。展覽裡面還有一輛冰做的POLO小汽車,和真的汽車簡直一模一樣。最有趣的還是狗拉雪橇。在屋子的四周圍了一圈用冰做的賽道,我坐在雪橇上,由兩隻大狗拉着在冰道上奔馳,非常刺激。我特別喜歡在冰滑梯上玩,從滑梯上滑下來,一下子就能滑到很遠的地方,太好玩了。要不是媽媽冷得受不了了,催着我快出去,我還要玩一會兒呢。 

  今天的冰雕真好看,有機會我還要到北方去,去欣賞那裡的冰天雪地,和更多的冰雕作品。

冰雕展 標籤:冰雕展作文 冰雕作文 看冰雕作文 觀冰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