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狗洗澡800字作文

給狗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星期六中午,媽媽陪我去逛街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起初,來到寵物商店的時候,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它。他身着一生棕色的的捲毛,它有一對垂下去的耳朵,還有兩個圓溜溜,像黑葡萄一樣的大眼睛。每次天氣熱,它都會忍不住吐出舌頭一直在呼氣。它長得極其可愛,非常惹我喜愛。媽媽對我說,它是女孩子。

  我想,一個女孩子一定非常喜歡打扮,喜歡乾淨。所以我就想是不是應該幫它梳一梳毛髮,幫它洗一洗澡呢?何況我剛剛把它買回來,它的身上還挺髒的,有一些灰色的塵土。之後我拿一個大大的箱子,在裡面放了一些不要的棉衣當做它的家。好似,它非常喜歡到那個新家,一見到就會鑽進去,然後就睡覺了。我想我給它起什麼名呢?看它這麼懶,我乾脆就叫它懶懶了。

  它還沒洗澡呢,怎麼能就這樣睡覺了呢,多不幹凈啊!於是我就把它從屋子裡抱了出來,隨後我摸它的頭,把它抱進洗手間。懶懶好像發現有什麼不對勁,頓時動了動手和腳想逃跑。我看它想跑,頓時把它抱的更緊了。之後我立馬打開水龍頭,在浴缸里盛滿溫水,然後便把懶懶放進溫水裡。我用沐浴露給它洗毛髮,把它的毛洗乾淨了。

  沐浴露的泡泡沾在懶懶的毛髮上,懶懶卻非常害怕,以為這泡泡是什麼對它有害的東西,我輕輕地揉起懶懶的毛,給它搓乾淨,之後用溫水再把它身上的泡泡給衝掉。懶懶有些不知所措,但覺得特別舒服。

  小時候的我不知道狗怕水,就做了一件非常無語的事情。它身上確實挺髒的,幫它洗一洗也確實不怎樣。只是我剛剛把它的毛髮給洗乾淨,還沒用毛巾把它的毛髮給擦乾,它就不停地掙扎,從我手上逃出去了。懶懶在屋子裡不停地跑啊跑,試圖把自己的毛髮甩干。但是,怎麼甩都甩不幹,懶懶好像非常不高興,對我叫了起來。

  媽媽聽到了動靜,頓時從房間里出來。看了看懶懶,她頓時把懶懶抱了起來,隨後我用毛巾啦擦了擦毛髮,最後才把它的毛給擦乾了。懶懶看到自己的幹了,頓時脾氣也好了,只是它還是一如既往的懶,剛剛給它洗完澡,它就迫不及待地回到自己的新屋子裡睡覺了。我想,我給它取名叫懶懶真的是非常不錯的!



給狗洗澡 標籤: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狗洗澡作文 洗澡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