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給小狗洗個澡700字作文

我給小狗洗個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每次都是媽媽都給它洗澡,我在一邊看着。給小狗洗澡成了一件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一天放學,我領着小狗去樓下玩耍。等回到家,它的腳和肚皮都變成灰色了。我決定親自給小狗洗個澡。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輕輕地走到它的身旁,面帶微笑的對它說:“小貝貝,過來,今天讓我給你洗個澡。”它好像聽懂了,輕手輕腳地從它的窩裡走了出來,低着頭應直走向我屋。我大聲說:“貝貝,你去哪裡?”貝貝無辜地看着我,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我最怕洗澡了。”我二話沒說抱起它進了廁所。然後把它輕輕地放在地上。它立刻顯得很不安,開始東張西望,走來走去。我先把水打開,讓水能衝到它的身上,頓時它就變成了“落湯雞”。看着它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忍不住的哈哈大笑,我的笑聲還沒有落。就遭到它狠狠地報復,只見它搖着腦袋,扭着身子,甩着尾巴,把它滿身水抖了又抖,抖了我一身水,我抹了一把臉,嘆了一口氣,繼續給它沖水。然後,擠了一些洗髮液,在手上來回的搓,一下就出了滿手的泡沫,我把泡沫均勻的塗在它的身上,幫它揉了揉毛,搓了搓爪子,洗了洗尾巴。看着它舒服的樣子好像在說:“嗯!真舒服,在往上點。”看着小狗不在害怕,我趕快用水把它身上的泡沫沖乾淨。然後我一塊毛巾一點一點把它身上的水擦了擦,又拿來了吹風機給它吹乾。可誰知到剛吹了一半,它有些煩躁不安,扭動身體不與我配合。可我一點也不生氣,看着它又變成了一隻乾淨的小狗,我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自己親自動手,我不僅完成了我給小狗洗澡願望,而且還可以幫助媽媽做一些事。

  石景山古城第二小學四年級:鄭嘉禧

  指導老師:周葵
 



我給小狗洗個澡 標籤:給小狗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