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給狗洗澡500字作文

我給狗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給狗洗澡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回民小學5(3)班 潘攀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貝貝,它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

  有一天,我帶着貝貝出去玩,它東鑽鑽,西鑽鑽,弄得身子髒兮兮的。我想:“我得給貝貝洗個澡。”

  回到家,我在盆里倒了點燙水,把貝貝放進盆里,誰知,貝貝跳了起來,水濺了我一身,我用手摸了摸水,原來水很燙,我忙在盆里加了一點冷水,放好冷水,我發現貝貝不見了,地上有一串像梅花一樣的腳印,我順着這一串腳印走呀走呀,原來,小狗貝貝躲在我的床底下。我對貝貝說:“見見,水不燙了,你可以去洗澡了。”於是,我又把貝貝抱到了盆里,它高興地跳了一下,又濺了我一身的水,我輕輕地抬了一下它的屁股,生氣的對它說:“貝貝,你不要跳,我來給你洗操。”貝貝不跳了,我認認真真的給它洗澡。先用水在小狗身上打濕,再拿起洗髮膏,塗在貝貝的身上。用手給小狗揉了揉,小狗身上都是一個個泡泡,真像一隻長滿了捲毛的獅子狗。最後,我把清水撒在貝貝身上,把它沖得乾乾淨淨。

  洗完澡,我用干毛巾把貝貝的身子擦乾,然後把它抱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小狗汪汪地叫着,好像說:“謝謝你!小主人。” 

  指導教師:潘老師

我給狗洗澡 標籤: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狗洗澡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