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玉龍雪山300字作文

秋天的玉龍雪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國慶的第一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雲南看玉龍雪山。 

  下午2點半,我們到了美麗的雲南。雲南的天最美麗,白雲好像會動,有的白雲像龍,有的像馬,有的像冰糕一樣…… 

  到了玉龍雪山腳下,我就看見了美麗的風景。白雲纏繞着隱隱約約的大山,真是太美麗了!雲層里的大山雪白雪白的,好像有一層奶油。山下的樹都很粗壯,有的紅紅的、有的綠綠的、還有的黃黃的,真是五彩繽紛。近處的小草都黃了,只有幾株還是綠的。 

  不一會兒,我就不走了。我躺在草地上抬頭望,啊!天那麼藍啊!山多麼高啊!雲多麼美啊!樹多麼健壯啊!草地多麼柔軟啊! 

  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玉龍雪山,爸爸、媽媽和我都只爬到半山腰。我們走下山後,媽媽連連說自己腰酸背疼。 

  下了玉龍雪山,爸爸說:“我們明天走,今天我們到麗江玩一玩吧!” 

  玉龍雪山真是一幅秋天最美的圖畫!

秋天的玉龍雪山 標籤:玉龍雪山作文 登玉龍雪山作文 爬玉龍雪山作文 游玉龍雪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