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四川,那裡風景優美,整個城市都被大山環繞着,山上風景秀麗,空氣清新。 

  山上的樹木高大茂盛,蒼翠玉滴,小松鼠快樂的在樹林中跳來跳去跑得快極了。遠遠看去,樹林像給大山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披風。山下,有一條條小溪和小河。碧清的水流撞在岩石上,發出釘鐺搖動般的聲音。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奏出的音樂,在幽靜的山谷里迴旋飄蕩。小河旁邊有一片片草地,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小草里夾着一些紅的、黃的、白的、像一塊地攤鋪在了小河邊,美麗極了。 

  早晨,下着大霧,山上的一切景物都朦朦朧朧的,什麼也看不清,大山像換上了一件白色的輕紗,整個大山都浸在濃霧中,像是童話中的仙境。 

  中午,太陽出來了,紅紅的太陽照在大地上,這時霧散了,霧雖然散了,但小草卻高興了,因為霧給它換上了一件鑲嵌着珍珠的衣裳,一陣微風吹過,小草翩翩起舞。 

  晚上,夕陽西下。大地漸漸陷入一片寂靜之中,山上就熱鬧起來,動物們趁人們睡覺的時候在林中嬉戲,捕食,唱着快樂的歌曲。 

  這就是我的家鄉??四川,一個神秘、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