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班 應馬可

  呂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是一位關心同學、負責任、幽默的好老師。

  先說說呂老師的長相吧。呂老師長着一雙敏銳的大眼睛,同學們做什麼細小的小動作都逃不出呂老師的火眼金睛。記得有一次,我沒聽老師在講課,而在玩一根頭髮絲。不料,被呂老師發現了。呂老師對我說:“馬可,要好好聽課,不要玩頭髮絲。”天呀!我想:我坐在第六排,老師竟然看得見如此細小的一根頭髮絲?

  不僅是這樣,呂老師還有一雙順風耳。有一次,有一個同學藉著老師寫字的時間,與另一個同學悄悄講話,呂老師馬上叫出他們的名字,然後要他們不要講話。這時她還背對着我們呢!

  為什麼我說呂老師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呢?因為呂老師從不會為家裡的事而曠課,上課也從不遲到。要知道她的女兒還很小,正需要她照顧呢。每次我們考試完了以後,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自己的考試分數,呂老師看透了我們的心思,就先幫我們批試卷,經常批到11:30分還沒回家!

  為什麼說呂老師幽默呢?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學上課說話而被批評,可他不服氣,嘴巴老是一鼓一鼓的。呂老師見了,幽默地來了一句:“你在幹嗎呀?樣子可真像一個小青蛙。”我們一聽就哄堂大笑,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大家來說說,呂老師是不是一個好老師呀!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