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寒假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假裡的一件事 

  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全家今天要去奶奶家了,可以去見我的堂妹了,也可以去和我堂哥玩! 

  我們是坐火車去的。車是晚上10點的,到了火車站,我們就在候車室等待着。候車室人特別多。爸爸說:“車站是樞紐,人們來自四面八方,又去向四面八方。” 

  上了火車,哇塞!火車是兩層的,特別乾淨整潔,我們的座位在上層。車開動了,我坐在窗邊欣賞着窗外美景,石家莊的夜色真美呀!過了一會兒,我有點餓了,爸爸就要給我泡方便麵吃,我跟着爸爸去接開水,接開水的地方在兩節車廂的接頭處,流水的地方是不鏽鋼的,上面還有警告“小心燙傷”。由於是晚上,說:“有需要得趕緊買。”話筒里還有溫馨提示:“睡覺的旅客請注意財物安全。” 

  坐着這樣的火車,多舒服呀!和我們元旦去石家莊那次相比舒服多了。爸爸說這是旅遊車,票價貴,當然舒服了。 

  儘管我坐火車的次數已經不少了,但這次是我記憶中最舒服的一次。

寒假裡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