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寒假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是兔年。新年裡,我在姑姑家裡體驗了一把如何來“伺候”這些小兔子。

  下午,我們到了姑姑家。我剛給姑姑、姑父拜了年,便直奔姑姑家的“小型養兔場”。姑姑非常喜歡小動物,所以她家裡養了一大群兔子。它們小小的、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金黃色的皮毛,很可愛。我看着它們,忍不住上去摸了摸,可是我摸得太用力了,把小兔子嚇跑了,這時我才想起小兔子很膽小。既然摸不到,總能喂到吧!我撿起一片葉子,伸到一隻小兔子嘴邊,而這隻小兔子卻很挑食,不吃葉子。這時,姑姑端着兩盆給兔子的飼料走了過來。原來,姑姑養的兔子都是吃飼料的。我舀了一點飼料餵給小兔,它果然“吧嘰吧嘰”地吃了起來,吃完了,還扭過頭來咧開嘴衝著我笑,好像在說“謝謝”呢!

  雖然寒假早已結束了,但在姑姑家喂兔子的情景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四年級:楊正



寒假裡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