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裡,我參加了一個校外的乒乓球比賽。 

 比賽前,我特別緊張,心裡像敲鼓一樣“咚咚咚”地響個不停。我的好朋友李愛像是猜出了我的心思,便走上前鼓勵我說:“加油啊,你不要害怕!贏不贏不是關鍵,重在參與嘛!” 

 上半場的比賽正式開始了,由於對手發的球又快又猛,我有很多次都沒有接住。於是,我一點兒鬥志也沒有,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中場休息時,我垂頭喪氣地來到場下,並一個人趴在座位上哭。 

正在這時,我聽到有一個人說:“給。”隨着聲音,我抬頭看到李愛正睜大眼睛望着我說。她見我抬起頭,就默默地遞來一張餐巾紙,安慰道:“比賽,自然有輸有贏,難道輸了的人都像你這麼悲觀?那他們還怎麼活啊!”話雖不多,卻使我感到十分溫暖!於是,我擦乾了眼淚。見此情景,李愛拍着我的肩膀說:“沉住氣,無論如何,也要加油!我相信你,你是可以贏的!”聽了她的話,我頓時感覺渾身都充滿了力量。 

到了下半場,猛然間,對手一個扣球過來,我屏住氣,用手輕輕一撥,竟然把球擋了回去。當時,場下的李愛一個勁兒地為我拍手叫好!就這樣,比賽越來越激烈。最後,我終於贏了。 

這真是要感謝李愛,是她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幫助了我,鼓勵了我,讓我重獲自信。 

 寒假中發生的這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

寒假裡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