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寒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裡的一件事 

  今天,我終於看見了盼望已久的雪花,整個長興像被籠罩在雪白的帳子里。房子上、樹木上、都穿上了雪白的新衣裳。一朵朵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一群群少女在翩翩起舞,“好大的雪啊!”我歡呼着,興高采烈地和媽媽往樓下跑,我說:“我們一起堆雪人吧!”先揉一個小小的雪球滾幾下,它就變成了一個大大的雪球。我們又開始做身子。身子終於做好了,我們又把剛才做好的雪人頭放在身子上,用紙片做眼睛和嘴巴,再把小雪球放到雪人頭上當鼻子,一個活生生的小雪人做成了。它像一個小衛士守在我們家門前,幫我們站崗。“鈴鈴鈴,鈴鈴鈴”媽媽的手機響了起來,原來局裡的人叫媽媽1時30分到龍山大道掃雪,我正玩得起勁,便不讓媽媽走,媽媽說:“如果不去掃雪,地上的雪就會凍住,連走路都會摔倒的。”晚上,我看新聞聯播里,有的地方路上結冰,造成交通不便,警察叔叔冒着雪維持交通秩序。有的地方下的雪凍住了電線,使得那裡好幾天停電,工人叔叔正在搶修,結果犧牲了三位…… “啊!真可怕!”我驚叫起來。”媽媽說:“民間有‘瑞雪兆豐年’的說法,雖然下雪給我們帶來了生活和交通不便,但是會給農作物蓋上厚厚的‘棉被’到了地二年農作物就會獲得豐收。” 

  望着窗外潔白而美麗的世界,我想明年一定會有好的收成。

寒假裡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