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9月1日,是開學第一天,照例我們和全國2。2億中小學生一齊收看了最大的一課——《開學第一課》

  廖智就是其中一位有名的人物,她用假肢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創製了新的生活……她向我們訴說了自己兒時的夢想,通過努力終於讓夢想成為現實,這讓我們多麼感動。她的夢想成為了現實,那就是因為堅持。

  觀看完開學第一課後我想:她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那我們呢?其實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花園莊主,別人問我為什麼呢?理由很簡單,我希望自己能種出世界上最美、最香的花朵,用花朵點綴美麗的家園,讓大家的生活更美、更甜,也希望更多的同學在辛苦學習完后,能去花園裡遊玩,放鬆一下心情。

  可是,我放棄了,因為這個夢想太難了,經常風吹雨淋,還會被許多蚊蟲叮咬,我無法堅持。但是,我現在又接受了這個夢想,我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不能再放棄了。

  其實,只要堅持,有耐心、有勇氣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四年級:梁子燁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