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魚骨頭卡喉嚨了400字作文

魚骨頭卡喉嚨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中的危險隨時都會降臨,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禍,並不是我們可以防備得了的。李希特說過一句話“勇氣不是盲目地忽視着危險,而是看見便去克服它。布勒森東也曾說過一句話“勇敢不在於能夠輕視危險,而在於認清危險,戰勝危險。

  記得有一年的暑假,媽媽做了一道我最喜歡的“紅花魚”,我和弟弟看到魚就直流口水。我拿起筷子,夾起魚肉便狼吞虎咽,魚刺卡在嗓子眼我難過異常,咽口水也痛,說話也疼,眼淚叭叭只往下掉。我想到陳老師說過,如果魚骨頭卡喉嚨里了,可以把飯糰不用嚼直接咽下去,這樣子魚骨頭也會順着飯糰咽下去了。我嘗試一下陳老師的方法,我把飯糰咽下去,可是魚骨頭不僅沒有掉下去,還越跑越下去。我想盡了所有土方法,可依然無效。於是我找媽媽求助,媽媽說:"魚骨頭太深了,我們去看醫生吧!不然沒有辦法,越弄越嚴重,喉嚨會發炎的。”

  媽媽帶我來到了醫院,醫生用鑷子把魚骨頭夾起來,我又恢復了正常。

  如果遇到危險,自己實在解決不了,可以找醫生,警察幫忙。

魚骨頭卡喉嚨了 標籤:魚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