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魚骨頭變廢為寶350字作文

魚骨頭變廢為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都知道,小貓愛吃魚,所以它一日三餐都離不開魚。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家的魚骨頭就堆積成山。

  貓媽媽看見了,緊皺眉頭,苦惱地對小貓說?“你每次吃完魚就把魚骨頭亂扔,我還得幫你收拾,把魚骨頭扔了吧,有點可惜,不扔呢,我們家就變成了“魚骨頭的世界了。”小貓聽了,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把魚骨頭拿進房間,再帶上卡紙、雙面膠、綵帶、剪刀進了房間,把魚骨頭好好裝扮一番,這樣就變成了一把既結實又耐用的“梳子”。

  貓媽媽看見了,恍然大悟地對小貓說:“你真聰明,這樣真是一舉兩得,既可以吃魚,又可以賣梳子。”說完,她就立刻帶上魚骨頭到集市上去賣。它馬上立帳篷、鋪布,再把“梳子”放上去。剛喊道:“買梳子嘍!”梳子就被搶購一空。

  從那以後,小貓和貓媽媽靠魚骨頭變廢為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一年級:candy糖果



魚骨頭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魚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