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僥倖心理400字作文

僥倖心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人有的時候,總會存在一些僥倖心理。以為沒事的。但事實上,並不是你每次的運氣都是那麼的好,總會有運氣不好的時候,

  就像這一次,我在做眼保健操的時候。走廊上傳來了一陣聲音,我非常的好奇,想要看看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我知道我們的值日班長在檢查我們的眼保健操。不過,我猜想,我的運氣沒那麼的差吧!也許我睜開眼的那一瞬間他不在我的旁邊呢!更何況,我只是開一下眼就可以了,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我不會那麼的倒霉吧!想着,我就悄悄地睜開了眼睛,而且我在睜開眼睛的時候,還用手擋了一下。可是,就是那麼的湊巧,值日班長正好在我的前面。她看到了我的舉動,馬上就點名批評。並且還把我的名字記在了批評欄里了,真是倒霉了!

  其實,這可不是我第一次開眼睛。以前,我也有開過。但是以前比較幸運,我並沒有被值日班長抓個現行。可是,這一次果真沒有那麼好的運氣了。

  所以說,人呀!千萬不能抱着這種僥倖心理。因為真的並不是每一次你的運氣都是那麼的好,總有一次是要被抓住的。



僥倖心理 標籤: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