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僥倖心理450字作文

僥倖心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付出相應的代價。所以在你想做那件事情的時候,你就要接受承擔應有的代價。如果你沒有想好要承擔代價的話,那你就不要去想那件事情會不會去做。

  因為世界上沒有那麼好的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的事情,沒有人會甘願為你去做一些對他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

  你必須要為自己做出的事情付出代價。即使那個代價你承擔不起,但是你依舊要付出。當初你就應該想好你要付出的代價,即使沒有想到你應該付出怎樣的代價,至少也要準備好,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坦然面對這一切。

  你絕對不要有任何僥倖心理。那是一大忌,從小便有人教育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腳踏實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也不會掉餡餅,我記得在之前,看過一個漫畫,漫畫上畫的是天上掉下了一個餡餅,可是在餡餅前面,是一個陷阱。

  這漫畫就是畫的這個道理,其實我們也知道這個道理。可是似乎,有些難以接受。只是依舊懷着希望,懷着一點點僥倖的心理,希望會出現奇迹。



僥倖心理 標籤: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