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我聽了雷鋒叔叔說的這句話,對生命有了一些理解。 

  生命是一去不復返的,因此,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不要虛度年華,無所作為。這樣才能成為時間的主人。 

  杏林子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的。她12歲時就成了殘疾人,使她退學了,可是她依然不懈地努力,堅持自修,最後成了一名偉大的作家。 

  小偷就是不珍惜自己的生命的。不用功讀書,每天盡做一些違法的事,最後就會被警方抓住,去拘留所。 

  我每天都在看閑書,不先做作業,一直在浪費時間,外公說我,我還不聽,這一直讓我捫心自責:“唉,自己為什麼不學學杏林子呢?難道健全人比殘疾人還差嗎?”一串串問題騷擾着我。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地使用生命,不要白白地糟蹋它;爭取做個時間的主人。 

  “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深信,這句話一定會伴我成長!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