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4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4年 1月8日星期4陰

  今天晚上,爸爸給我一張泰國的郵票。要知道它對我來說可是寶貝耶!因此,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洗手間的臉盆里浸泡,好讓它與信封脫開。弄完之後,我就去吃晚飯了。

  吃過飯,我走到房間去拿晾郵票用的鑷子和白紙板。突然,在洗手間的媽媽大呼小叫:“迪——快來呀!快!”我聽后,連忙跑過去。只見媽媽指着大便槽對我說:“我一不留神,把你的郵票倒入了大便槽里去了。”我聽后,嚇了一跳。這時候,聞聲而來的爸爸急忙對媽媽說:“孩她媽,快用晾衣架把郵票撈上來呀!”媽媽馬上用晾衣架去撈,終於撈了上來。我又高興又苦惱,高興是郵票撈了上來,苦惱是郵票倒到大便槽是會臭的。我剛想問媽媽該怎麼辦,只見媽媽把從大便槽里撈上來的郵票沖了幾下,對我說:“這樣應該沒事了。”可我不放心,就把郵票放入裝有水的臉盆里,然後放入一些洗手液,攪兩下。別說,不但不臭還有一點香哩!這時媽媽對我說:“迪,以後別把郵票放在洗手間里了,這樣太危險了。”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事後我想:做事也不是這樣嗎?做事前要先想好,這樣做會有什麼危險,並給予預防。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