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會飛的教室》讀後感350字作文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會飛的教室》中主要講述了戴馬亭、姚尼、塞巴修、鄔理、馬提斯、禁煙老師和培克老師之間的友誼。

  學習一向在高峰的戴馬亭卻因為家裡沒有送來買火車票的錢而情緒低落,培克老師知道了事情的經過,便把自己的年終獎金全給了戴馬亭,讓戴馬亭回家去了!

  姚尼是個孤兒,只有船長陪着他,但他在文學方面很出色,《會飛的教室》就是他的傑作。

  別人都嘲笑鄔理膽小,於是他下了一個決心,要從好幾米高的地方跳下來,結果小腿骨折,也不能回家了。

  馬提斯的肚子像個無底洞,但能釋放出來比別人多三倍的力量!

  讀了這本書,我學會了友誼,我懂得了怎樣用心去愛老師、同學和大家!

  三年級:白色巧克力

  三年級:wc74108520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 標籤:會飛的教室作文 《愛的教育》讀後感作文 會飛的作文 會飛的蒲公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