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國贏了500字作文

中國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萬眾矚目的第二十八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今天撩開了它神秘的面紗,在希臘首都雅典隆重開幕了。

  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將在女子十米氣步槍比賽中產生。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我,雙眼緊緊的盯着熒屏,生怕錯過第一枚金牌誕生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決賽開始了,俄羅斯選手在比賽中一路領先,我國小將杜麗也不甘示弱,步步緊跟。打到最後一槍,比賽到了最關鍵的時候,杜麗還落後0。4環,我幾乎要絕望了。這時高度緊張的俄羅斯選手僅打出9。7環。杜麗舉起了槍,我的心快跳出來了。只見杜麗不慌不忙,鎮定自若,舉槍瞄準,扣動扳機,“10。6環”屏幕上顯示出杜麗最後一槍的成績。“杜麗贏了!中國贏了!!”比賽現場觀眾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電視機前的我也忍不住歡呼雀躍,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杜麗奪得了第二十八屆雅典奧運會的首枚金牌,為中國奧運代表團取得了開門紅!

  頒獎儀式上,雄壯的國歌在賽場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看到這場面,我禁不住熱血沸騰,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驕傲!我真想對所有的中國健兒說:“謝謝你們,你們用辛勤的汗水和頑強的拼搏,為祖國贏得了榮譽!加油,健兒們!勝利就在眼前,桂冠永遠屬於你們,因為在你們身上凝集了十三億中國人民的精神和力量!”



中國贏了 標籤: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