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贏了700字作文

那一次我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都要經歷許多比賽,在比賽和挑戰之中磨鍊你的意志和毅力。輸贏是一對反義詞,用這兩個字來詮釋比賽的結果是再合適不過了。所以古往今來,勝敗都是不可避免的結果。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周日的下午,天氣陰,好像隨時都會下起傾盆大雨。那時的我才7歲多一點,那時的我有着很龐大的好勝心,無論什麼事情都要想比別人做的更好,無論是什麼遊戲還是什麼比賽,我都是這麼對待的。那一天下午,我的好朋友小彪來找我玩,我們興高采烈的走向草坪,小彪提議道:“不如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叫木頭人不許動,我們要像木頭人一樣不能動,只要動了就算輸。”“好呀好呀!”我迫不及待的想開展這個考驗毅力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我們各自找好位置站好,等待小彪喊開始。“3,2,1,開始!”小彪喊道。我們就開始各自堅守自己的心理防線,不要隨便亂動。我的眼睛也死死盯着小彪,小彪也死死地盯着我。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小彪的臉上有好幾滴米粒般大的汗珠流過臉頰也不敢擦。看來他是真的想跟我拼個你死我活了,我也要拿出真材實料給他瞧瞧。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還是一動不動,我心裡想:這傢伙怎麼會有這麼強的耐力,真是不可思議。

  這時,天空開始響雷,其他的孩子都已經回家了,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從小彪的眼神中看出了他的耐心可能要動搖了。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彪叫道:“啊!下雨了,我要先回去了。”說著他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回家去。我歡呼道:“耶!耶!我贏了!哈哈。”眼看雨越下越大,我滿載着勝利的喜悅,歡快地往家裡跑。

  那一次我贏得很有價值,這也是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有着舉足輕重的低位的原因。

  六年級:羅傑



那一次我贏了 標籤:我贏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