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情人800字作文

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情人分分合合,你看那一個女孩子陪男孩子跑了9年的愛情馬拉松長跑,可是最後還是被辜負了,雖然說我們要有辯證的眼光,不可以因為先發制人,然後傾向哪一方雖然說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在感情中跑了那麼長久的一段時間,跑了那麼長久的一段感情,在最後分開,不管最後結局已經是怎樣的原因導致的分手,最後兩個人都是會受傷的,都是會難過的,只是自己突然間很心疼那一個女孩子,而且因為這一段感情網絡上也發出了很多有意義的文章,讓自己也有更明白感情也有明白應該怎樣去經營一段感情。

  自己印象特別深刻的一句話就是說,那一個女孩子,她怎麼可以和一個男孩子經營一段長達9年的愛情,其實就是在覺得女孩子不應該在一個男孩子身上犧牲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去經營一段根本就不會有結果的愛情,畢竟9年了9年的話,那一開始其實這一段感情這兩個人看來都是不會有結果的,但是兩個人都堅持到了現在,雖然說到現在也應該有一定的結果了,但是沒有想到出現了這樣子的意外,但是那一個作者他就是覺得,女孩子應該去體驗更多的感情,應該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的的身上,而不是放在愛情身上。一段長達9年的愛情,其實最後會被辜負的概率實在是太大了。

  其實自己一開始也有覺得可以很長久,就是覺得我們兩個人可以先確定這樣子的關係,然後兩個人溪水長流,畢竟對於自己來說感情上的這一些東西其實可有可無,現在有那麼一個確定的人,有那麼一個讓自己那麼喜歡的人出現,而且願意陪伴自己經營這一段感情,再加上在一起的那個時候他也有想要一輩子,所以那個時候自己確實是有幻想過我們兩個人可不可以一輩子,當然自己更多的時候也是清醒現實的。

  其實自己覺得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也沒有多大的損失吧,雖然說自己現在還是會很難過,雖然說自己有因為他而耽誤了自己的學業,但是那都是自己的事情,並不是因為他造成的,更多的只是自己的心智問題。但是自己還是會很難過,自己當然沒有辦法立馬放下,但是自己也知道我們兩個人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情人 標籤:情人節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 情人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