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災無情人間有愛800字作文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年5月12日,在我國四川省發生了建國以來最大地震。8.0級,8.0級!多大的數字呀!讓人一聽就感到觸目驚心。當大家聽說了這個噩耗以後,都紛紛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捐資捐物,送關愛,送祝福。當我 看到電視里那悲慘的場時,我......哭了。同時這次地震讓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四川大地震波動十多個省。市。自治區,死亡人數高達五六萬。我從電視里看見了聽見了。不幸者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呼喊,尋找自己的親人。那瀝血聲聲的呼喚,使誰不會熱淚盈眶呢?子弟兵們在第一時間內趕到了現在破殘的汶川.由於道路毀壞,大型機械不能進入,他們只好用手和鐵鋤將埋在廢墟下的倖存一點一點刨出來。每一秒,都與死神賽跑;早一點,就會多一個鮮活生命的存在。快點,快點,在快點!溫總理來到現場后,強忍熱淚的對大家說:"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即使只有一線希望,大家也要盡百倍的努力......””    

  為了表達我們對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同胞們的哀思,在5月19日14時28分,全國人民默哀三分鐘。在這短暫的三分鐘內,那些感人肺腑的場景又向放電影似的回蕩在我的老海里。讓我心中就會情不自禁地對災區人民充滿了同情。    

  老奶奶,您在尋找自己的孫女兒嗎?哥哥姐姐,在尋找自己的父母嗎?大叔大媽,在尋找自己的兒女嗎?不要在找了,他們......他們已經離我們而去了。別再難過,從那兒跌倒就從那兒爬起來!不要再沉浸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中,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全國人民就是你們的家人朋友!災區人民,站起來,加油!另一個光明的美好世界在不遠處等着你們!溫暖向你們招手,幸福向你們敞開!  

  一次大災難,傷害的只是人們的身體,大家的心卻緊緊相連。災難,並沒有壓垮中國人的脊樑。它只會使我們更加堅強.團結.友愛。昂首挺胸,迎難而上,百折不撓。天在無情人間有愛!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汶川加油,孩子不哭!“只要人人都現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心滋潤着心,愛傳遞着愛,真情是大家共同的語言,它在震區中無聲無息的傳遞開......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標籤: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