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情人節里的愛800字作文

情人節里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堂中 公主一直在祈求 王子終於和她相擁左右 幸福是有個溫暖的伴 再心酸 生死沒怨尤"歌詞選自<<童話生死戀>>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的故事美麗而凄美,永遠都那麼動人. 

  這是七夕情人節的黃昏.街上每家店門前都擺滿了鮮艷奪目的玫瑰花打起各類商品打折的牌子.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從我身邊走過,平日里喧嘩的大街上卻在這時充滿了愛的氣息. 

  今天是友人的生日,我隨意地晃進一家精品店挑了一件禮物.提着禮物,我漫步在大街上前往友人家中,平時我都是搭車去的,因為路途比較遠又在不同的村子,然而今天我卻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興緻,大概是受到情人節的感染吧! 

  走着走着,突然街邊頗煞風景的一角被我的眼角餘光掃過,我的腳便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 

  一個女人,一個蓬頭垢面的女人.懷裡包着個被破布包得嚴嚴實實的東西,站在街邊,口中還在不停喃喃自語的女人 

  "哎呀!這個瘋女人,沒事也不滾一邊去,真煞風景!"一對情侶從女人身邊走過,哪個女的還尖里尖氣地嘀咕了幾句. 

  就這樣,我一直站在女人的不遠處看她,我的同情心把我的心緊緊抓住了,我想逃也逃不走.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從女人身邊走過,每對情侶對這個他們所謂"煞風景"的可憐人或多或少埋怨幾句.卻沒有一個人對這個可憐的女人產生一點點的憐憫之心.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正當我要轉身離去的時候,來了一對特別顯眼的情侶,男的女的都高得嚇人,一身打扮更是從頭到尾的名牌.女的用那比常人高八度的身影叫道:"瞧!這是哪個人家裡跑出來的瘋婆子,真礙眼!"她這樣說說還不打緊,更可惡的那個男的居然只說了聲"別理她!"就把女人推倒在地,頭也不回地走了. 

  女人跌倒了,懷裡的東西也散開露了出來.神主牌!天啊!我的心猛地被狠狠地刺了一下,"孩子,我可憐的孩子啊!是媽媽不好,摔疼了吧!"女人還沒爬起來就把那塊神主牌拾起來摟在懷裡. 

  我連忙走上前去,將女人小心翼翼的扶起來,並把她孩子的神主牌重新用布包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只是初中生的不懂戀人們的愛還是因為我只是這個女人,此時此刻,在這條大街上除了這個可憐的女人之外,不可思憶地我找不到愛----

情人節里的愛 標籤:情人節作文 春節里作文 愚人節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