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隻成精的狗狗700字作文

一隻成精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一些小動物。但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要數狗狗了。我想那是因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吧!不僅如此,而且它們總是很呆萌,也非常的可愛。在和主人們相處的過程中,也會給主人帶來了很多的樂趣。

  為什麼狗狗總是那麼的受人歡迎呢?也許它能幫主人照顧小主子,也許它們非常地乖巧懂事,但也許它們就好像是一個成精的孩子一樣。就像這位網友家裡就養了一隻狗狗。它渾身長着一身潔白如雪的毛,中間還夾雜着幾點黑色的毛,也許是來點綴的吧!瞧這隻狗狗的眼睛就古靈精怪的,一看就知道它肯定是非常的精明了。這一天,主人正在沙發上看着電視連續劇。眼看着就要到睡覺的時間了。於是,主人就對自己的狗狗說:“阿旺,你可以去睡覺了。”當狗狗聽到主人的指令之下,它很自覺地從沙發上跳下來,然後,爬到了主人身上,用舌頭親吻着主人。主人也是親親狗狗,給了它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狗狗就下去了。主人就對狗狗說:“阿旺,快一點去睡覺了,自己蓋好被子哦!”可狗狗回過頭來看看主人,眼神里充滿着疑惑,然後又朝主人“汪汪汪,汪汪汪……”地叫了幾聲,這好像是不滿的叫聲哦,它好像在說:“主人,你叫我去睡覺,可你怎麼還在看電視呢,你咋不去睡覺呢?”主人似乎也明白了狗狗的意思。於是,主人就對狗狗說:“你快一點先睡覺,我馬上就去睡覺了,我先看你睡下。”狗狗聽完之後,就跳上了自己的小床,然後用嘴巴叼住自己的棉被,往自己身上一蓋,就趴在床上睡覺了。這個時候,主人就發出了讚歎的聲音,還為狗狗鼓掌了呢!主人高興地說:“阿旺,你真棒,能自己上床睡覺了,還能自己蓋被子了呢!”狗狗聽到了主人的讚美聲,也是滿意地合上了眼睛。

  瞧,這是一隻多麼有靈性的狗狗呀!真的,它就像是一隻成精的狗狗,也非常的懂事。



一隻成精的狗狗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