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爬山5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爬山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陽光明媚的好天氣,鄰居阿姨約我和媽媽一起去爬山。 

  我們乘公交車來到石禪寺,穿過石禪寺,到了鍾室背後,就是我們這次登山的起點。 

  看了看這蜿蜒曲折的山路,我心想:這座山不管有多高,多陡,我都一定要爬上山頂,這是登山者的精神,開始爬山了,在這怪石嶙峋,凹凸不平的山路上,我一邊越過石塊,一邊喘着粗氣,不一會兒就爬到了半山腰,這時我已經汗流浹背了,媽媽對我說:“休息一會兒吧。”說著我們就在山路邊的樹蔭下休息了一會兒,接着我們繼續前進,這時我的體力恢復了許多,自然走路也有勁,但是悶熱的空氣把我的信心一點一點的磨調了,我又變得垂頭喪氣,媽媽鼓勵我要堅持,不能放棄。我心裡想:是啊,我一定要堅持,不能放棄,這樣才能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啊!想到這,我便立即打起精神,對媽媽說:“老媽,我們繼續走吧。”說著我又開始向山頂發動了強烈的猛攻。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登上了山頂,我高興極了。我站在山頂上,向遠出眺望:整個海滄地域,盡收眼底。一座座工廠、河流、民房,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天空蔚藍蔚藍的,好像在祝賀我的成功,仰望天空,我心中的雜念頓時煙消雲散。 

  我喜歡爬山,更喜歡爬山者勇往直前的精神。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