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景作文—爬山虎400字作文

寫景作文—爬山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居然想不到,在那高高的牆上居然有那麼強大的精神!

  我家牆上有一束爬山虎,至於是什麼時候種的我就不知道了,這一片一片的爬山虎,長得跟楓葉似得,為什麼大家叫他爬山虎呢?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像一個老虎,乍看上去還有點像葫蘆藤的葉子。

  滿懷好奇的我決定自己去探查其中的那“不為人知”的奧秘。

  這爬山虎用手向上翻起,我看見了一個略似我們打人的手板彈力抓,可是他的質量比我們的玩具好多了我想抓走一點點他的抓子都應用下我渾身吃奶的力氣才可以勉強拔起一根,不就是可以爬牆嘛,有什麼了不起的,為啥還要叫爬山虎呢?

  我來到我的“小世界”打開我的電腦,搜索爬山虎,我才知道爬山虎適生能力強,耐旱、耐熱、抗寒,在陰濕環境或向陽處均能茁壯生長;生長迅速,小小的爬山虎居然可以抵抗這麼強大的陰暗環境,它就如同一條猛虎一樣茁壯,堅持向上,永不後退,這難道不就是它名字的又來嗎?

  爬山虎,他能在堅持到底,堅強不屈,勇敢拼搏,就如同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在社會階級的人們,應當努力拚搏,努力奮鬥,爬上跟高的地方!

  寫景作文--爬山虎

寫景作文—爬山虎 標籤:寫景作文 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虎作文 爬山虎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