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盡心盡責的狗狗700字作文

盡心盡責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都知道狗狗是人類非常忠實的朋友,大家都非常喜歡它,不光是因為它非常的可愛,更重要的是,它有的時候確實能幫主人干很多事情。恐怕最多的就是幫主人照顧小寶寶了,可以說是專業的專職保姆了吧!當然,除了這項本領之外,它還有其他的本領哦!今天,就讓給大家來講述一下吧!

  今天,我在流浪網頁的時候,就看到了一隻不一樣的狗狗,這隻狗狗的本領不是給主人照顧寶寶。而是它特別喜歡給人家管門口。每次,一大早地,主人就見不到自己家狗狗的蹤影。每一次,狗狗都會尋找一戶人家,然後站在人家的門口,有的時候,裡面的人出來,真的還是會嚇一大跳的,不過,慢慢地,左鄰右舍也是習慣了,因此,當狗狗給他們看管門口了,那些人都會給狗狗一些吃的東西作為報酬,畢竟狗狗也是辛苦了。

  還有一隻狗狗工作起來更是盡心盡責了。這隻狗狗的主人是看管倉庫的。因為倉庫里的貨物就只有一個人看管。因此,主人就時常叫自己的狗狗來陪伴自己,叫它一起幫忙看管好裡面的貨物。這一天,有運來了好多貨物。於是,主人白天黑夜日夜值班看管着,而狗狗也是陪同着主人一起看管。這隻狗狗真的是日夜蹲守在倉庫的大門口,一刻都不曾離開過。在它看守的幾天里,它真的是幾乎都沒怎麼合眼的。當主人叫狗狗吃飯的時候,它發現狗狗始終都保持着一個姿勢站立在那裡,只是唯一不同的是,狗狗的頭竟然靠在了旁邊的一個箱子上了。無論主人怎麼叫喚它,它都不理主人。這下子,主人可納悶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狗狗怎麼沒有反應呢?於是,主人走近一看,原來狗狗靠着箱子竟然睡著了。說實在的,狗狗也是太辛苦了!相信它晚上的時候都沒有睡過覺,也許它也知道,白天的時候,主人睡醒了,可以自己看管一下,趁這段時間,它就打個盹,這樣,晚上就可以有更多的精神看管貨物了。

  當主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自然也是心疼。多麼盡心盡責的狗狗呀!



盡心盡責的狗狗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盡責作文